首页 > 会议通知

第五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3-27 | 浏览次数: 7016
为促进我国信息融合技术的发展,深化信息融合理论和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广泛加强交流与合作,定于2013年9月中旬在深圳和香港召开“第五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由深圳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承办。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就信息融合的关键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做大会报告,并诚邀国内长期从事信息融合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研究团队就当前信息融合技术在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中的热点问题组织专题讨论。
所有录用论文将编入年会论文集,优秀论文将推荐在《航空学报》、《深圳大学学报(理工版)》、《信号处理》等期刊正刊发表。同时,会议将根据论文质量和会上交流情况,评选优秀论文奖。征文事宜如下:
一、征稿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 信息融合基础理论
·概率统计理论      · 模糊与灰色理论      ·粗糙集理论     
·证据理论          · 本体论              ·随机集理论      
·可能性理论        · 认知理论等
2. 信息融合方法与技术
·目标检测、定位与跟踪 ·目标识别与分类   ·状态估计与决策
·基于网络的信息融合技术·态势与威胁估计       ·图像融合
·融合系统结构设计及方法·融合性能评估及优化 ·传感器管理等
3. 信息融合应用
·航空(海)电子综合系统 ·航空(海)交通管制 ·机器人
·先进制造多传感器技术   ·自主导航系统        ·智能交通
·生物医学信息融合及处理 ·无线传感器网络      ·遥感测绘
·视频跟踪与监控          ·金融、经济等
4. 与信息融合相关的其它方面
二、来稿要求
1.  内容详实、新颖,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未在国内外刊物、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
2.  中文或英文形式全文投稿,字数不超过6000字。论文用Microsoft Word编辑,包括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通信地址及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况(姓名、性别、出生年、专业技术职务、学历、研究方向,E-mail 、联系电话、通信地址及邮政编码等信息)。
3. 不涉及国家和军事机密,并由论文作者单位出具可公开发表的保密审查证明。
4. 请用E-mail投稿,邮件标题注明“信息融合+作者姓名”。
三、 重要日期
1.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6月15日
2. 论文录用确定日期:2013年6月30日
3. 论文最终版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7月30日
4. 会议通知时间:2013年8月20日
四、投稿地址
1. 稿件电子版发送至cifc2013@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信息融合+作者姓名”
2. 保密审查证明邮寄至(信封请注明“会议投稿”字样)
     深圳大学2-603信箱   张 勇 收 邮编:51806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深圳大学ATR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
          张 勇 0755-26732054
          李良群 0755-26732055
传真号码:0755-26732049
投稿邮箱:cifc2013@szu.edu.cn,标题注明“信息融合+作者姓名”
 
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专业委员会
       深圳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
 
二○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