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通知

第4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11-12-07 | 浏览次数: 3569

    第4届中国信息融合大会将于2012921~23日在武汉召开,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9所承办。届时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就信息融合的关键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做大会报告,并诚邀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研究团队,就当前信息融合技术在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中的热点问题组织专题讨论。

 

    所有录用论文将编入年会论文集,优秀论文将推荐在《航空学报》、《火力与指挥控制》、《舰船电子工程》、《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

 

一、 征稿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

 

1. 信息融合基础理论

2. 信息融合方法与技术

3. 信息融合应用

4. 与信息融合相关的其它方面

 

二、 来稿要求

 

1.  内容详实、新颖,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未在国内外刊物、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

2.  /英投稿,限6000字。论文用Microsoft Word编辑,采用大会提供的标准模版进行排版。

3. 不涉及国家和军事机密,并由论文作者单位出具可公开发表的保密审查证明。

 

三、 重要日期

 

1.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2430

2. 论文录用确定日期:2012531

3. 论文最终版提交截止日期:2012615

 

 

四、 投稿地址

 

1. 稿件电子版发送至jcdzgc@periodicals.net.cn,邮件标题注明“信息融合+作者姓名”。

2. 保密审查证明邮寄至 湖北省武汉市74223信箱  《舰船电子工程》编辑部  邮编:430074

 

 

五、 联系方式

 

电话: 027-87534308027-87534205传真:027-87534308

 

联系人:湖北省武汉市74223信箱《舰船电子工程》编辑部

 

中国航空学会信息融合分会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9

201111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