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通知

第二届中国航空学会航空通信导航监视及空管(CCATM2011)学术会议暨航电与空管分会2011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4-13 | 浏览次数: 3504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国空域管理体系建设,探讨空域管理的新思路、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提高空域运行效率和空管安全水平,中国航空学会将于201111月在南京举办第二届中国航空学会航空通信导航监视及空管(CCATM2011)学术会议暨航电与空管分会2011年学术年会。此次会议由中国航空学会航电与空管分会主办,国家空域技术重点实验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承办。届时将邀请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和相关行业部门领导作专题报告。现将征文要求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及内容

1.      终端区规划设计

2.      航路航线网络规划

3.      飞行程序设计

4.      机场规划与布局

5.      空域资源优化配置

6.      空域建模与仿真

7.      空域容量评估

8.      空域效能评估

9.      空域安全性分析

10.  空域复杂性分析

11.  空域灵活使用管理

12.  空域与流量协同管理

13.  低空空域管理

14.  特殊空域管理

15.  空域运行管理机制

16.  空域管理体系建设

17.  空域法律法规建设

18.  空域运行节能减排方法

19.  其他相关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

二、投稿要求

1、内容新颖、主题明确、能够反映作者近期的研究进展及成果,资料分析类论文必须有作者的独立见解;

2、未在公开出版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过,文责自负;

3、论文由题目、作者及工作单位、中文摘要(300字以内)、关键词(3-6个)、正文和参考文献组成,限5000字(含图表),标明所属征稿范围的类别。以上部分内容要求完整,格式符合论文撰写规范(见附件);

4、录用的论文将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正式出版。每篇论文的版面费为700元,每超1000字增收版面费200元;

5、投稿不涉及本单位、相关单位以及国家秘密,投寄论文时须同时提交所在单位的保密审查证明;

6、投稿时须提交电子文档(Word文档)至电子信箱csaa_asm2011@nuaa.edu.cn,及详细联系方式(Email和电话),并请注明“航电与空管大会征文”。

三、重要时间节点

征文截至日期:2011820

发录用通知日期:2011915

版面费和保密证明提交截至日期:2011105(未按时交纳者视为放弃投稿)

会议通知发布日期:20111015

会议召开日期:201111月中下旬

四、注意事项

1、会议组织评选优秀论文并将优秀论文推荐给《航空学报》(EI收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EI收录)、《数据采集与处理》等国家核心期刊选登。

2、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洪海;陆晓华

联系电话:1391476615113913395287

通讯地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邮编210016

Emailcsaa_asm2011@nuaa.edu.cn

国家空域技术重点实验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日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