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综述文章

面向指标论证的战斗机突防效能评估

发布日期: 2016-12-08 | 浏览次数: 1102
面向指标论证的战斗机突防效能评估
白金鹏, 李天
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 沈阳 110035

 

摘要 

随着现代战争的体系化,战斗机性能的设计与优化开始结合具体作战任务,从作战效能的角度来分析.尤其是在概念设计阶段,基于作战仿真论证战斗机指标对整个设计过程和全寿命成本都有重要作用。本文提出了应用构造型仿真进行战技指标论证工作的方法论,并以AnyLogic软件为平台搭建了战斗机突防任务仿真框架,构建了突防战斗机与防空系统的Agent(智能体)行为模型,并对试验结果进行了敏度分析。最后,提出了后续进一步研究的方向。

关键词 体系仿真指标论证效能智能体

 

链接本文:  
http://hkxb.buaa.edu.cn//CN/10.7527/S1000-6893.2015.0323     或     http://hkxb.buaa.edu.cn//CN/Y2016/V37/I1/122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