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航空学报》《CJA》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投稿须知

发布日期: 2020-02-03 | 浏览次数: 4184

《航空学报》《CJA》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投稿须知

 

庚子新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江城武汉打响,疫情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掀起了一场全面防疫的人民战争。

为了满足广大作者在特殊时期的投稿需求,本刊原定投稿要求特作以下调整:

1 .作者投稿时仍需下载填写“投稿附件”(可在本刊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编辑部在收到完整的投稿附件(其中包括3个表格:投稿表、版权转让协议和保密审查表)后即开始正常的稿件评审工作。

2.投稿附件中如因疫情防控原因不方便提供全部作者亲笔签名,本刊在特殊时期认可所有作者的电子签名

3.保密审查表如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由单位保密部门盖章,则必须由课题负责人签名(电子签名也可),并在保密审查表中补充承诺如有涉密问题则由作者负全责

本刊在非常时期将开启在线办公方式,在此期间办公电话可能会无人接听,但投审稿系统正常开放,相关稿件编辑部也会及时处理。

谢谢广大作者与专家对本刊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您及家人平安健康!

 

    航空学报编辑部


     2020-2-3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