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征稿通知|“人工智能与航空航天”专刊

发布日期: 2019-12-20 | 浏览次数: 3717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要代表之一,人工智能是当今科技领域最前沿的课题,其在航空航天工业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多,航空航天产业正在人工智能的影响下不断的改变。为了推动和解决人工智能技术在航空航天应用中的理论瓶颈以及关键共性技术的突破,进而带动整个学科的基础理论创新和技术创新。《航空学报》拟在2021年第1期出版以人工智能与航空航天”为主题的中文专刊(正刊,EI收录)。热忱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交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并关注此专刊的出版。

一、征稿范围

本刊包括流体力学与飞行力学固体力学与飞行器总体设计、电子电气工程与控制、材料工程与机械制造4个栏目,凡是人工智能与航空航天这4个专业相结合的稿件,均可投稿。

二、论文投稿

1. 投稿方式:http://hkxb.buaa.edu.cn。请在提交稿件时备注:人工智能与航空航天专刊。

2.论文撰写:投稿论文请参照《航空学报》论文格式,信息完整,内容详实,且无泄密内容,不少于5000字。

3.投稿文章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且也不在其他刊物或会议的审稿过程中,不存在一稿多投现象;保证投稿文章的合法性(无抄袭、剽窃、侵权等不良行为)。

4.专为公开发行,论文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及内部信息,需经作者单位保密审查并随论文一同提供保密审查证明。

5.其他事项请参阅航空学报投稿须知。

三、时间安排

  截稿时间:2020年530日。

刊出日期:2021年第1期

四、专刊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苏磊,15201640951(微信同步),邮箱:sulei@buaa.edu.cn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