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孙贵东, 关欣, 衣晓, 王虹 %T 基于云映射的多粒度语义决策属性识别 %0 Journal Article %D 2015 %J 航空学报 %R 10.7527/S1000-6893.2014.0365 %P 3349-3358 %V 36 %N 10 %U {https://hkxb.buaa.edu.cn/CN/abstract/article_15839.shtml} %8 2015-10-15 %X

异类多传感器多属性目标识别中的描述性语义和决策属性信息无法直接进行识别判定,为此基于粒层转化的思想,提出了一种语义和决策属性识别方法。首先构造云映射函数,将语义和决策属性粒层统一到区间粒层,再根据灰色关联的思想计算区间化后的语义和决策属性信息与数据库之间的区间关联度,实现了不等粒层属性的粒度计算,最后采用证据推理进行了识别判定。结合语义和决策属性识别算例及对比分析,验证了所提出方法在异类数据模糊转化处理和识别上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