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航空学报》《CJA》 第九届编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江门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1-12 | 浏览次数: 6292

2018年11月5日,《航空学报》《CJA》   第九届编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江门召开。航空学报》《CJA》 主编孙晓峰教授,副主编杨树兴教授,两刊编委、优秀审稿人、优秀作者及编辑部全体编辑共七十余人共商学报发展大计。

中国航空学会林左鸣理事长,中国工程院何友院士,中国航空学会姚俊臣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化传媒集团刘小龙总经理,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CMO梁冰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航空学报杂志社俞敏副社长主持。

首先,由中国航空学会林左鸣理事长致辞,对两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迎来更快更好的发展。《航空学报》《CJA》 主编孙晓峰教授做两刊发展战略选择的报告,结合期刊在科技发展中的作用及两刊的工程类期刊定位,阐述了两刊的办刊理念与追求,希望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的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

报告后,与会嘉宾为优秀编委、优秀审稿人及高被引作者颁奖。爱思维尔的康晓伶女士做Elsevier Supports Research Community的报告,介绍了爱思维尔在服务科研人员及科学研究方面的一些举措和理念。最后,航空学报》《CJA》 编辑部主任蔡斐做2018年编委会及编辑部工作汇报。

报告结束后,两刊编委及获奖代表就学报面临的问题及如何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CJA30年发展历程


全体合影

中国航空学会林左鸣理事长 致辞

《航空学报》《CJA》 主编孙晓峰教授做两刊发展战略选择的报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化传媒集团刘小龙总经理参会

航空学报杂志社俞敏副社长主持


颁发优秀编委奖

颁发优秀审稿人奖

颁发优秀作者奖

爱思维尔的康晓伶女士做Elsevier Supports Research Community的报告

《航空学报》《CJA》 编辑部主任蔡斐做2018年编委会及编辑部工作汇报

讨论环节,编委踊跃发言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