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中国航空学报(英文版)》荣获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3-07 | 浏览次数: 138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精品报刊工程,深入推进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融合发展,2017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活动。经各地各部门推荐、管理部门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等工作,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名单,确定《人民日报》等100种报纸入选百强报纸推荐名单、《求是》等100种期刊入选百强社科期刊推荐名单、《细胞研究》(英文)等100种科技期刊入选百强科技期刊推荐名单。

中国科协主管、中国航空学会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航空学报(英文版)》(以下简称CJA)获得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

CJASCI数据库中航空航天工程类唯一被检索的中国期刊。自2010年起,在主管与主办单位大力支持下,在编委会与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其在航空航天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持续攀升,期刊评价指标位居行业SCI期刊前列(Q1/Q2区)。2016年获得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A类项目支持,2017年获得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

       此次入选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 CJA将充分发挥全国“百强报刊”的品牌引领示范作用,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目标,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传播,为建设科技强国提供有力支撑;争创国际一流期刊,为提高国际学术话语权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