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中国航空学报(英文版)》喜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

发布日期: 2018-01-22 | 浏览次数: 1366

《中国航空学报(英文版)》喜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被誉为中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三年评比一次,自2008年首届颁奖以来,至今为止已评选过四次。201811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了关于“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决定的通知,共有59种图书、20种期刊、19种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获奖。

《中国航空学报(英文版)》(以下简称CJA)获得了“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全体获奖期刊名单如下)。在全国万余种期刊中,仅有20种期刊获此殊荣,而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仅有8种。

CJASCI数据库中航空航天工程类唯一被检索的中国期刊。自2016年起,在主办单位与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A类项目的大力支持下,在编委会与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其在航空航天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持续攀升,期刊评价指标增幅位居国内其他SCI期刊前列。目前JCR影响因子达1.307,位居全球航空航天SCI期刊第10,亚洲第1

另外,自2013年开始,CJAElsevier出版集团合作在其Science Direct平台采用了Open Accessin Press相结合的国际先进出版模式,所有论文均可免费下载。据Elsevier Science Direct平台数据显示,CJA 2017年全球总下载量已达55万次,其中国际下载量占70%以上,期刊论文的国际显示度极高;同时实现了在线优先出版,电子版发表周期仅为5个月左右。

 

“第四届出版政府奖-期刊奖”获奖名单

刊名

主办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读者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共党史研究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

中国新闻周刊

中国新闻社

中国人民大学学报

中国人民大学

紫光阁

紫光阁杂志社

文物

文物出版社

文明

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

收获

上海市作家协会

当代贵州

中共贵州省委

科学通报

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国家地理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地理学会

中国农业科学

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学会

中国航空学报(英文版)

中国航空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我们爱科学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华心血管病杂志

中华医学会

暖通空调

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学会

国际口腔科学杂志(英文版)

四川大学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

中国药理学报

中国药理学会、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