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CJA影响因子突破1.3,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 2017-06-15 | 浏览次数: 2099
 

根据美国SCI数据库JCR(期刊引证报告)201761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共有31种学术期刊进入Engineering Aerospace 学科,比去年增加1种。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中国航空学报》英文版,简称CJA)影响因子达到1.307,与去年相比涨幅达33.8%,总被引频次增幅达58%,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均位居SCI-Aerospace Engineering学科第10位,在亚洲地区排名第一,稳步的保持在Q2区行列。

CJASCI数据库中航空航天工程类唯一被检索的中国期刊。自2007年进入SCI 2009年有第1次影响因子以来,CJA影响因子不断攀升,从最初的0.294升至2016年的0.977。自2016年开始,在中国科协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A类项目的资助下,影响因子又大幅地从0.977提高到1.307,成绩喜人,其在航空航天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已远远领先于国内外众多同类学术期刊,期刊评价指标增幅也位居国内其他SCI期刊前列。

同时,自2013年起,在主管与主办单位大力支持下,尤其CJAElsevier出版集团合作在其Science Direct平台采用了Open Accessin Press相结合的国际先进出版模式,所有论文均可免费下载,据Elsevier Science Direct平台数据显示,CJA 2016年总下载量已近50万次,其中国际下载量占70%以上,大大提升了期刊论文的国际显示度;同时电子版发表周期缩短到5个月,大幅缩短了论文发表周期。

在此由衷的对主管和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热忱欢迎国内外航空航天科研人员将最优秀的稿件投往本刊,努力将CJA打造为国际一流航空航天学术交流平台。投稿网址:http://ees.elsevier.com/cja/

1和图2分别为2017年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排在前20位的全球航空航天学术期刊引证指标。 

附件为SCI 2017年发布的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所有(31种)的全球航空航天学术期刊引证指标。

附件1影响因子排名:/attached/file/20170615/20170615143305_926.xlsx

附件2被引频次/attached/file/20170615/20170615143418_65.xlsx

 

1 影响因子排名

 

 

2  总被引频次排名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