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CJA和《航空学报》分别当选2015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 “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发布日期: 2015-12-22 | 浏览次数: 4627
 

2015121819日,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5家单位联合主办、同方知网承办的“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全国各地2000多位科技与人文社科学术期刊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

论坛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影响力研究报告》,公布了“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名单。 《中国航空学报(英文版)》(简称CJA 当选“2015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是航空航天56个学术期刊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期刊; 《航空学报》当选“2015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航空航天类学术期刊共有两个期刊获此奖项。

“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是依据《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按2014年度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CI值大小排序,并经多位期刊界专家审议遴选出的TOP5%期刊,2015年共评出235种“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其中科技期刊175种,人文社科期刊60种; 位列TOP5%~10%的期刊则被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其中科技期刊175种,人文社科期刊60种。

根据此次发布的最新引证报告, 航空学报编辑部出版的两个期刊《航空学报》与CJA的复合影响因子分别为1.4561.296,与上一年度相比,分别增长16.48%38.91%,分列航空航天56个学术期刊第1位和第2位。

在此,编辑部感谢主管与主办单位、全体编委、审稿专家与作者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