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资讯

航空学报微信平台开通了

发布日期: 2014-12-24 | 浏览次数: 3539

      为了树立学术期刊的品牌形象,增加编辑与读者、作者、专家之间的交流,精准推荐优秀文献,扩展读者的阅读范围,在传播科技成果的同时更好地引导和辅助读者开展科研工作,从而促进行业的科技发展,《航空学报》即将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该平台设立了期刊在线、行业动态、航家天下等栏目。通过“期刊在线”栏目,读者不仅可以浏览与查询航空学报中英文版2012-2014年发表的全部论文,在线查询稿件处理状态,而且可以第一时间看到编辑部推荐的优秀综述和热点文章;

      通过“行业动态”栏目,读者可以了解航空航天重点实验室、行业专家及相关会议信息;通过“航家天下”,读者可以与同行深入探讨专业问题,了解航空学报两刊发展动态。

       同时,编辑部还会借助该平台定期发布行业相关信息,论文写作小贴士、专刊/专栏组稿通知等其他消息。该平台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上线,敬请读者与专家关注。
        

      关注方法:
 

      1)打开微信界面,先点击“通讯录”,然后点击“公众号”,在搜索栏输入“航空学报”,即可添加关注。

      2)通过微信的“发现”界面,点击“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