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通知

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 2013)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12-08-28 | 浏览次数: 4722
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 2013)征文通知
(第1号通知)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CSNC)是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加强学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技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工程建设;加强理论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理论进步;加强应用创新,促进卫星导航产业的科学发展。
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于201351517日在中国武汉召开,主题为“北斗应用-机遇与挑战”,涵盖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和科学普及等内容,欢迎国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各界人士积极参加并向会议投稿。
一、大会议题
S1 北斗/GNSS导航应用
S2 卫星导航信号体制及兼容与互操作
S3 精密定轨与精密定位
S4 原子钟技术与时频系统
S5 卫星导航增强与完好性监测
S6 北斗/GNSS测试评估技术
S7 北斗/GNSS用户终端技术
S8 卫星导航模型与方法
S9 组合导航与导航新方法
二、主办单位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
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司
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一司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
中国科学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
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武汉市人民政府
三、科学委员会
    席:孙家栋
席:沈荣骏、李济生、隋起胜、李祖洪、谭述森
执行主席:刘经南、杨元喜、樊士伟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贤澄、卜庆君、王礼恒、王育竹、艾国祥、叶叔华、庄钊文、许其凤、许厚泽、闵桂荣、张锡祥、张履谦、陈俊勇、范本尧、罗东进、夏国洪、曹 冲、戚发轫、梁思礼、屠善澄、粟戎生、童志鹏、魏子卿
四、征文要求
1.           来稿未曾公开发表过,且内容不超出9个大会议题范畴,具备真实性和原创性。论文摘要及全文请勿涉及国家秘密,提交时须出具单位非涉密证明。文责自负。
2.           凡投稿论文被录用且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出版。
3.           论文摘要及全文请登录会议网站“论文提交”系统进行提交,不接受邮件方式投稿,提交全文前必须先提交摘要。摘要为中英文双语,要求字数在400~600字之间,包括研究背景、方法、目的和结果等。全文要求中英文版本同时提交,中英文全文模板和非涉密证明模板请从会议网站(http://www.beidou.org)下载,中文全文不超过5页,英文全文不超过10页。
4.           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21031;全文提交截止时间:20121220;录用通知发放时间:20132月底。
五、论文评优与出版
1.           本届年会收录的论文将制作光盘出版,并录入中国知网(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优秀论文(英文)将在施普林格(Springer)知名丛书《Lecture Notes in Electronic Engineering》中结集出版,并被EI检索。
2.           投稿且注明“参加青年优秀论文评选”的论文(要求第一作者年龄在35岁以下,第四届年会即为1978430以后出生者),将进入“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有资格申报“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获奖者资助课题”,课题详细情况参见《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获奖者资助课题管理办法》。
六、时间地点
时间:201351517
地点:中国·武汉
七、联系方式
人:李雯、王博       电话/传真:+86 10 82178658
会议网址:http://www.beidou.org(请留意本网站最新消息)
电子邮箱:csnc@aoe.ac.cn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组委会
                                         年七月     
我要投稿 投稿攻略 联系我们 二维码
TOP